close
 

7/22(三)這天跟主任約之前好幾次就很想吃吃看的「薄多義」一探究竟~

在這裡要提醒準備前往桃園市區薄多義這家餐廳的捧友一件事-不論是機車或汽車這裡都不好停車(畢竟在市中心@@)。尖峰時間的話要花個15分鐘找一下車位或停遠一點再走過來噢~  

    

這裡還有樓上喔~午餐時間生意不錯~

每一餐桌上都有餐具、衛生紙、調味料自行取用。

 或許是看我背著背包,手上又有兩袋東西,正在思考怎麼放好時,店員很貼心❤️的提醒桌子下面有盒子可以裝包包或外套噢~(現在越來越多餐廳都有這項服務!!) 


               因為主任有帶她寶貝小威一起來用餐,除了椅子換成兒童椅外,餐具也可以一起換成塑膠的~ 

網路上有人推薦瑪格麗特pizza,我們點了一個來試看看~起司味道很濃郁,我有看到九層塔但它氣味沒出來也沒什麼特別感覺。整個pizza吃起來是番茄和起司在提味~然後pizza的餅皮是薄皮,不喜歡吃餅乾的捧友應該超愛噢~ 

 --》青醬小卷義大利麵🍝 

上面比較沒有味道的麵條下面有青醬湯汁可以搭著一起吃,小卷真的不大、但也有10來個很多喔~主任點的是蛤蜊青醬,因為口味都一樣,我就沒有拍了。

 我和主任的主餐都是+109元升級套餐~

這是小威吃的香蕉巧克力~小威吃義大利麵或pizza都吃不多,這道他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幫我們點餐的服務員她說她也愛這道,但有些人覺得太甜。看部落格的朋友就綜合大人和小孩的味蕾自行評估要不要嘗試囉~ 

這是我點的烤布蕾~就是一般甜甜的烤布蕾囉~

我和主任都覺得好在我們各自點了義大利麵後還點一份pizza(他們都是8寸大哦),不然其實填不飽肚子噢~食量大的朋友可能就⋯需要點多一點辣~~

這裡環境、氣氛好,服務員態度也好,喜歡吃pizza、義大利麵的人可以trytry~


地址🏠:

桃園市中華路24-26號(桃園站前店)


電話☎️:

(03)3319931



營業時間⌚️:

11:30-21:30 



官網:www.bite2eatpizz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