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弄喜帖的事,陳大聖的同學說西門町有喜帖街-貴陽街二段。順便一提,網路上有名氣的百美喜帖也在這條路。

在貴陽街和昆明街的交叉路口有家不少人朝聖的「永富冰淇淋」,價位來說算是高級吧噗,但我們覺得⋯⋯soso~

Then在貴陽街二段和中華路一段的富園國際商業飯店真的很"搭心"就在我們殺去貴陽街看喜帖又遍尋不著廁所時,借廁所給我們😂   雖然它裝潢豪氣,但,服務人員態度超好~有需要住宿的人應該可以考慮這家飯店🏨 Nice~~

噗 sorry~這次扯好遠!回到正題,反正就是陳大聖提了「三味食堂」幾次,我們也路過幾次,就在上次去校稿喜帖時,終於有機會朝聖辣~~🐾 

   

 

😱才四點多,人潮越來越多,千萬別站著發呆!!!看到這本本子趕快在板子上登記,店員稍後會發號碼牌給你。第一次叫號時,會先拿menu給你寫,寫好了先拿在手上,等等第二次叫號才是入內用餐,增快出餐時間! 

   菜單一張兩面,結果我們點超~多! 

哈哈哈,別懷疑!我們是真的只有兩個人,但看完這篇文章後,你就會知道,千萬別這樣做阿~~~😅

三味食堂有兩層樓,後來我們被安排到樓上, 一上樓,滿滿的人  

    樓梯剛上樓的右手邊,有免費的味增湯可以喝~ 😋

東張西望時發現,走道往裡面還有位置!!也難怪了!不然人那麼多,等到天荒地老都餓壞了~~ 

 先送來的是陳大聖愛的生魚片 🐟 整份有六塊(半份就是三塊囉)超大超厚,比我們的手指大都還大的很誇張! 

 

由於我不敢吃,所以整份都是陳大聖嗑完的~(這時我都快餓暈了@@) 

   這是我的第一份開胃菜!好吃!唯一不好的就是我不愛的美乃滋爆多的~不過把它挖出來就好了😚  

   

我的主餐~ (慢慢傻眼ing 我真的吃得完嗎😨 )   最後這份鹽烤靖花魚飯我吃完料和1/4的飯它就謝幕了~ 

 干貝串燒~~干貝和想像中有點不一樣.干貝很軟Q  搭配外面烤半焦的培根  香~

 

就在食物都快滿到鼻子時,最後一道「炸魚蝦天」終於來了😱   裡面有炸蝦、炸四季豆、炸魚、炸蕃薯。  本來是飽到真的是要含淚硬著頭皮把它吃完。但是這份炸食沒有油膩的感覺噢~搭配它的醬料更好吃!!推~~


然後原本點的揚出豆腐我們趕在店家還沒出餐前,把它退了~因為實在是太~飽了。吃飽後還沒有辦法馬上騎機車,我們還在附近走了半個小時多,真的不誇張@@ 


這家CP值超高,愛吃生魚片的捧友可以看一下菜單的價位便能明瞭~ 至於不吃生魚片的人也有很多食物可以點~ 難怪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可以有一票老客源甚至絲毫不受景氣的影響~ 


我記得那天我們下午四點左右拿50幾號,去附近弄完喜帖回來也等了好一會兒六點多才進去~最好用餐前兩個小時就先登記,西門町附近走走逛逛再回來就差不多時間囉~👍


營業時間⌚️:

11:20-14:30

17:10-22:00


公休日:

每個月開始前兩個禮拜一、後兩個禮拜天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

(02)238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