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太熱

想找個有冷氣吹 可以慢慢吃

也可以殺殺時間看看書的地方

所以找起了早午餐~

桃園的早午餐其實也不少      但發現「黛彼美式餐廳」的評價不錯   

所以決定隔天立馬頂著艷陽高照  全副武裝  就騎著我的小紅出發前往品嚐品嚐~

 

 

 

黛彼的左邊是汽車停車場  右邊樹下有十來台的機車停車場   所以很方便~

一停好機車 實在是太熱了!!😲

拍了三四張照片 我就馬上跑進去吹涼涼的冷氣趕緊點餐了~

 

 

 

  

 

 

 裡面的位子很寬敞 讓人感覺很舒服

Bar台 那邊還有國外的美食電視節目在播放  整個就更有美式餐點的fu~ 

 

  

 

 

菜單上面琳琅滿目 很多可以點~

有單個漢堡、但也有PIZZA    不論是一個人來還是一群朋友來都可以喔~

依我平常的食量應該是要點個「樵夫大胃王早餐」  但想想雖然是早午餐一起吃   一餐吃三百多還是覺得有點太奢侈⋯ 

於是後來決定點了看起來也可以吃的飽的美式傳統早餐來吃囉~ 

 

噹噹~~這就是美式傳統早餐辣 ($238)

我吃蛋要吃全熟 不太敢吃滑蛋   

但它的滑蛋剛剛好  不會太濕太水讓我不敢吃 

麵包的表面蠻脆的   又沒有烤焦

左邊的蕃茄小黃瓜  搭配它的醬酸酸甜甜的    讓本來不想吃的我都把它嗑光了~

最~好吃的是右邊炸成小丁塊的薯泥 

上面好像有撒一些許的黑胡椒還是什麼的來提味  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噢

當然德國香腸和培根也是波~棒!!

 

 

我的餐點其實等蠻久的

是在我點完餐四十分鐘後 覺得奇怪才詢問店員(在我周遭幾桌比我晚來的人都開始享用美食@@)  

店員去過廚房才跟我說 廚房漏掉了

但店員的態度很好 一直跟我陪不是 

連原本我點的紅茶都免費送我 還可以無限暢飲噢~  😂

 

 

如果想要早午餐想要一起解決

或是下午想找個地方殺殺時間的人

這是個可以考慮的地方呦~~

 

 

店名:黛彼美式餐點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有路59號

電話:03-338-1019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0:30-22:00

   週六.週日     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