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淡水真理大學的學生門口外的早餐其實很好買,有全家、7-11、湯包、餡餅、還有一堆早餐店。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從真理門口出來往巷子裡面走不用30秒(還沒到大埔鐵板燒哦),右手邊你會看到「麥味登」~ ~這家麥味登一到中午,人潮可是一點都沒受到影響,反而絡繹不絕呢!!🐾 

       一大張直接拍,餐點選項和價位都一小咪咪,所以我分四張拍囉~方便想在家先看咩扭打電話訂餐的朋友來使用~  

 你·沒·看·錯~~除了一般早餐店有的黑胡椒麵、蘑菇麵,還有更多的麵條口味給你選噢~ 

 哈哈哈,安全牌全麥蛋餅($20)基本上我是蛋餅控,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就會點蛋餅~ (星期一吃什麼:蛋餅!  星期二吃什麼:蛋餅!  星期三吃什麼:蛋餅!~~~ 蛋餅萬萬歲)

 我是個不太嚐鮮的人,因為害怕花錢踩到地雷💣但這泡菜蛋餅($30)實在好吃也給它很夠味👍,喜歡泡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蛋餅again~這是薯餅蛋餅($35)好吃噢~部分薯餅在煎過後會化開一些,鬆軟又Q~搭配店家不油的蛋餅,很合噢~ 

 熱狗($20)弄得也算是我喜歡的~如果外皮很軟就很容易有油膩的感覺~但是這家的熱狗是炸的酥酥的~挖甲意😘 

 巧克力薄片土司($15),白吐司上烤上一條條的咖啡條紋,視覺效果很加分! 

  這家店到下午時分其實都還有人,吃早午餐的客群其實不少。像我如果睡的晚,吃這樣一餐早午餐攏共只要$70~很划算啊!裡面有冷氣、電視、雜誌~  不論是平日假日,這就是淡淡的幸福了~平價又可以填飽肚子😛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80巷2號1F



電話☎️:(02)26205135




                        




arrow
arrow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