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頭粉刺真的是毛細孔大的人很大的困擾~(吶喊:我們也想像皮膚很好的人一樣壓~>"<)

逛寶雅的時候,讓我看到了一倒曙光~~立馬買了兩片回家!因為前陣子太忙碌,終於等等~~等到有天得以空閒來做個小實驗了!棟洞動棟洞動,打鼓登場囉~~~~~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model,他說千萬不能說出他是誰,不然會宰了我,所以以下簡稱他為D(是有偶像包袱嗎? ="=  ) 算了,應該是職業包袱,哈哈哈哈~如果是我也不想粉刺被放上網路辣~所以還是要謝謝他的勇氣~顆顆    這是使用前的粉刺量哦~

  

  洗完臉後,我們要先取出第一包[軟化角質]敷10-15分鐘後拿掉小面膜,然後按摩鼻頭2-3分鐘,等等比較好拔除! 沖個水,進行下一步!

  第二步驟[深層拔除],打開第二包 ,把黑黑濃稠的液體塗在鼻頭(一定要覆蓋皮膚,不要塗薄薄一層,等等不夠厚會撕不下來噢),如果眼窩下靠臉頰處粉刺也不少的朋友可以往那邊塗,但別塗眼窩正下方哦~那邊皮膚比較細嫩,怕會不舒服~ 接下來就等待它凝固拉~***乾掉後,請由下往上撕掉它~~*** 

   這兩張各是左鼻頭和右鼻頭的粉刺~~看到這滿滿的粉刺,超~開心、興奮的!!!有粉刺的朋友一定可以懂得!!好像頓時鼻孔的呼吸都順暢一百分💯了啊~~~  

 最後第三步驟[緊緻毛孔],你把粉刺從皮膚拔出來後,當然還是要把皮膚給關上拉~ 再敷個10-15分鐘就大功造成辣~~~ 

 是不是跟第一張差很多呢?!!!上面當然還是有些小小細細的粉刺辣,最後我用小鑷子把那幾個小小粉刺給拔除,就讓鼻子變得乾淨囉~使用狀況當然還是因人而異~~當然比起外面醫美中心一堂 "貴三三"的課程成效還是有差拉,但是如果沒那麼多時間又想平常在家裡面可以自助拔除鼻頭粉刺的話,《我的心機》可以trytry噢😘(話說,我根本都在介紹產品,沒講到model的名字阿,歪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