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暑假,炎炎夏日的七月每次想要到外面覓食,但都要找好久阿!蘆竹說郊區也不算郊區,但是離藝文特區也是要10分鐘距離😢

        大竹人一定都知道蘆竹有尼尼義大利麵的分店🍝,氣氛好,位置也很寬敞;而且因為在路邊,所以每每經過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生意超好。但是,對面的維洛娜咖啡館因為地點比較裡面,每次都只是路過,並沒有實際走訪!今天終於得空就繞進去瞧瞧啦👀

         

     

        它風格跟尼尼義大利麵不太一樣,維洛娜雖然簡約樸素但卻優雅大方。座位很寬敞,一看就很舒服,讓你立馬想要拿個閒書,在這裡好好待個兩三個小時,聽聽輕音樂,漫步生活阿(優點是:有些位子旁邊還有插頭呦)

      

     兒童座椅也很氣派,比起家庭式一般的兒童座椅來說,小孩的飯碗放的空間實在是大很多,食物也比較不容易掉到外面壓😭 

     我自己在找美食或餐廳,依賴圖片多於文字 哈所以下面附上一排菜單、用餐環境及美食。客官們就看一下唄😀

                  

          下面是自助吧~選項很多,有沙拉、熱湯、水果、烤吐司、餅乾、蛋糕、冰淇淋、甜湯、爆米花⋯  😍                                                  

        我點的是:青醬脆魷義大利麵升級套餐($360),份量超~大(我麵條還吃不完呦)麵條偏粗,青醬味道很濃郁。

        我發現現場點排餐的人比例偏高呢!只是今天只有我自己帶上蔥弟一人,所以無法得知排餐的味覺拉,下次來我再試試看囉~          

         玉米濃湯料很多噢~     

         這個餐廳停車方便,CP值也可以,是個適合聚餐或慶祝節日的餐廳哦~而且當你有問題詢問服務人員時,他們都很客氣和親切噢~後來因為蔥弟有點盧想離開,所以我要買單時,店員還好心提醒我下午供餐到兩點半(還是三點?) 我可以再多坐會兒呢!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trytry這家店呦❤️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12鄰25號

電話☎️:(03)3232672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