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 

陳大聖怕我下午在家當宅女  所以中午賞賜了他的摩托車借我下午出去兜風(誤)

其實是今年的夏天實在給他太熱  家裡的溫度甚至高達31度   濕疹很嚴重 也看了兩次皮膚科~ 所以可以的話當然是要出門找個有冷氣的地方 讓皮膚舒服 開心一點的地方辣😊

 

這裏很好找  就在老街唯一的一間好樂迪附近 郵局斜對面而已~箭頭那間就是英國奶奶囉~

就在我過馬路的時候  竟然竟然竟然(說三次 因為很重要~~)看到了今天早上美食搜查線在介紹的「桂花荔枝冰」!!!但可惜的是有一個皮膚過敏的同事告誡說 ,皮膚濕疹不適合吃冰品 甚至連冰過的水果都盡量不要 因為身體的寒氣出不去 對健康很不好😭  看來這家荔枝冰只能託給愛吃冰的陳大聖來攻陷了~


廢話好像太多了 噗!!😅

一進門發現 客人只有兩三位(其實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樣好拍照📷   照片也不用把客人的臉遮起來阿   純粹是我自己內心的murmur拉~~ )

  

 

店員雖然看到我一個人而已 但還是跟我說 店裏的位子都可以坐噢~~

(超想坐這裡的 但礙於只有自己一個人 

 還是算了~~)

 


椅子💺下面有盒子  提供給客人放置包包或外套噢)

 

而且我看到了一個好棒的東西 英國奶奶有wifi和插頭🔌 噢~~  雖然大都數的人都是來聊八卦是非(誤) 應該是來聊天聯絡感情 但真的真的真的想寫作作業 圖個安靜 用筆電的朋友來這裡真的是好棒棒噢~~

接下來看一下菜單吧!


它的菜單我覺得蠻厚 頁數很多~

所以我只拍下午茶的部分囉~

  

 

呃⋯⋯其實價位算中上  雖然它有下午茶套餐  但我沒點~想說等等就要吃晚餐了~

我意思點了培根雞肉烤馬鈴薯$145+小杯紅茶$55  💰 (其實如果你想享受 又不要花太多摳摳的話 也是可以只點飲料辣 因為店員態度很好    不至於會翻白眼~) 

 

  

 起司超~~多  喜歡的人會很愛

我是本來就喜歡❤️ 吃馬鈴薯的人

而且店員送餐點來的時候也貼心的提醒馬鈴薯的外皮可以一起食用噢~

馬鈴薯很大顆 外皮雖然烤過 但軟硬適中 叉子很容易可以挖開~ 


這裡是在熱鬧的老街外  幽靜的地方

有wifi 插頭 服務態度又很好 (就在剛剛我還聽到客人請店員幫忙把吃不完的食物和飲料打包~~)

平日下午五點左右  客人還會有到快10個人呢!!

不是下午茶時間來的朋友可以點其他餐點試試看噢~  🐾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72號 


電話☎️:

(02)26267570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2:00~23:00


英國奶奶FB https://m.facebook.com/britshaa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