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桃園市區很大間的便當店~~

從它的抗棒可以大到二三樓就可以知道~

抗棒大感覺很厲害一定很貴吧?! (nonono~)

讓我們看一下美拗~~

 

便當有20多種可以選擇,價錢從50元,60元,65元⋯到120元都有~~

   

因為便當的樣式多,所以全部的炸肉、炸魚⋯肉的部分都放在後面,前面有10樣菜可以選擇~~

這次我沒爬文就去點,於是我就隨便點了我個人平常蠻喜歡的泰式口味-去骨椒麻雞腿飯 $70 

 

好大~~~~~的一個便當 🍱

因為我點的是椒麻,他把醬料另外放一包,喜歡多少自己加~    

加了醬料就變這樣囉~~椒麻的味道很濃郁

酸酸的泰式味超下飯😋 

我是整包醬料都加完,其實吃整個便當全部的飯菜肉都吃完好像可以不用加那麼多~因為醬全部加完可能會跟我一樣,後面那一兩口飯有點酸酸鹹鹹的,哈哈哈~~不過真的很好吃噢 👍

而且他給的菜的份量不會很少噢

算是吃很粗飽,飽飽的一餐哦!!




地址🏠:

桃園市南華街152號



電話☎️:

(03)3472222


𡘙師傅網址:http://www.tai16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